影/捕獲!15機超狂「寶可夢阿伯」現身台南 30大驚喜景點稀有寶抓好抓滿

記者紀佳妘/綜合報導

台南寶可夢大爆發!《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從1日起一連5天在台南市登場,台南全區2300平方公里稀怪任寶友抓,同時更吸引來自日本、香港玩家組團來抓寶,今(3)日有一位網友在台南奇美博物館捕捉到「最強的15機阿伯」,一起參與這場盛事。而這位阿伯即是之前以11機抓寶稱霸新北市土城區、紅到國外的寶可夢阿公。

▲▼寶可夢阿伯今天現身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圖/網友提供)

▲一名網友今天在台南奇美博物館捕獲野生「最強的15機阿伯」。(圖/網友Free自由提供)

這位名為Free自由的網友玩寶可夢的資歷只有2年,中間還曾一度荒廢不玩,直到前幾天發現寶可夢這場活動,特別回鍋來抓寶,今天特地一早起床與朋友相約要在奇美博物館抓稀怪一整天,沒想到竟然巧遇紅到國外的「寶可夢阿伯」,這次一口氣用15支手機一起尋寶,讓不少網友跪求合照。

這名網友大方在精靈寶可夢社團PO出「最強15機阿伯」的照片,讓不少人深感佩服,大讚「好專業的裝備」,就有網友直呼「傳奇人物終於出現了」,也有人指出「阿伯今天不騎車,改用走路」、「這不去會一會本人,會對不起自己」,甚至還有網友說,「強大的阿伯這一身裝備很重吧又少了腳踏車的機動性」,引發網友蓋樓般的熱烈討論。

▲▼網友今天在台南奇美博物館捕獲野生「最強的十五機阿伯」。(圖/網友Free自由提供)

▲台南天氣晴朗,恰逢假日,一早便吸引許多寶可夢玩家前來抓稀怪。(圖/網友Free自由提供)

台灣首次亮相的古空棘魚、色違大甲、色違青綿鳥、寶貝龍等神奇寶貝,這位Free自由網友也分享,「去密集的點抓,就往人潮那裡衝」,就能輕鬆抓到這些稀有的神奇寶貝,就連補給站也很密集,其實根本不用什麼攻略就超級好抓,完全不費任何力氣。 

至於主辦單位加碼公布的台南30個驚喜地點,就會釋出大量伊布及色違伊布,這名網友也說,「是真的」,而且整個會場補給站都灑櫻花,根本是玩家的天堂,同時也遇到來自日本、香港等玩家組團來台抓寶,可說是「寶可夢嘉年華會」,加上今日台南天氣不錯,一早就湧入大批寶友前來參與這場盛會。

▼台灣首次亮相的古空棘魚、寶貝龍等神奇寶貝即日起至5日,讓寶友抓好抓滿。(圖/記者樓菀玲攝)

《Pokémon GO》台南活動攻略 五大抓寶重點報你知(圖/記者樓菀玲攝)

關鍵字:台南寶可夢神奇寶貝寶可夢爺爺奇美博物館Pokémon 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