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無人車隊」華盛頓展開測試 福特2021年推自駕新車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為了實現在 2021 年以前推出自動駕駛車款的目標,Ford 近年來積極發展相關的感測元件系統與場域實驗,並以旗下的 Ford Fusion 房車為平台進行道路實測,陸續在底特律、匹茲堡和邁阿密等地展開測試。而日前 Ford 更進一步獲得 Washington, D.C. 政府的許可,成為第一家在當地測試自動駕駛技術的公司。

2017 年 2 月份 Ford 宣布對 Argo AI 投入 10 億美元投資並成為其大股東,目前兩家公司正在合力打造 Level 4 自動駕駛車。

Ford 與 Argo AI 組建的自動駕駛測試車隊於每輛車配置兩名安全駕駛員,確保車輛的安全行駛及相關訊息的及時獲取。測試迄今所面臨的最大問題在於如何將一輛自動駕駛汽車與數量佔絕對優勢的非自動駕駛車輛在道路上共存,同時又能確保自動駕駛車輛的安全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