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 巨大掌聲的背後有多少冷暖

文/賴賴

▲▼波希米亞狂想曲 。(圖/yahoo)

瘋言瘋語:

感覺是一個禮拜必有一哭的節奏,上禮拜看了「一個巨星的誕生」,整個痛心欲絕,這個禮拜又看這部「波希米亞狂想曲」,看得超難過的,皇后樂團早已如雷貫耳,但其實並不知道他們的故事,看完電影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但人已死,音樂真的是永不抹滅的靈魂寄託,電影流暢好看,對弗來迪有無限懷念,但願你下輩子不要再是同志,並擁有幸福人生。

一個不被世道接受的同性戀巨星,電影中沒有刻意強調弗萊迪面對自己是同性戀的痛苦,但是從音樂中真的都可以感受到,這便是這部電影在夢想開始歡樂時,其背後的無助更顯心酸,人前讚嘆人後淒涼。

若認識皇后主唱弗萊迪,一開始進入劇情,肯定對男主角有一百個排斥感,畢竟男主角比較帥,但弗萊迪並不是,看著電影之後再來翻找皇后樂團的資料,真心感受到男主角Rami Malek的演技,出神入化的神似,不論是表情或肢體,所以觀賞很快就入戲了,隨著動人音樂和趣味劇情前進,非常喜歡皇后樂團的所有成員。

電影超好看,音樂超好看,時代的記憶,非常推薦。

片  名:波希米亞狂想曲
英文名稱:Bohemian Rhapsody

類  型:音樂/歌舞、歷史/傳記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  長:135分鐘
導  演:戴克斯特佛萊契(Dexter Fletcher)
演  員: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 、 埃丹吉倫(Aidan Gillen) 、露西波頓(Lucy Boynton)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福斯影片

劇情大綱

《波希米亞狂想曲》以搖滾經典的不敗傳奇「皇后合唱團」為中心環繞;描述他們的音樂以及其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佛萊迪墨裘瑞(雷米馬利克飾)短暫卻刻骨銘心的一生,如何靠著音樂打破世俗常規,奠定了搖滾樂的基石,成為地球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

電影透過他們極具原創性與獨樹一格的標誌曲風,和墨裘瑞充滿爆發性且穿透力的歌聲,描述了皇后合唱團的崛起,以及其一路如何成功風靡了全球樂迷的心;然而,在外界看不到的背後,這個看速堅固的經典傳奇卻藏匿著一觸即發的潛在衝突,就如同於墨裘瑞的生活方式一般,快速地被捲入漩渦且即將失去控制。

但即便是在被病魔纏身的狀況之下,墨裘瑞依然乘載著樂迷們的期待,引領著樂團一同於Live Aid的舞台上,成功締造了本世紀最偉大的表演舞台。皇后合唱團華麗且迷幻的心路歷程,不只是鞏固著隊友之間親如家人的情感,以及再次顯示了他們對音樂的執著及血脈傳承。即便到今日,他們的精神也都能夠持續地透過經典,感染並激勵著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所有的夢想家及樂迷們。

▲▼波希米亞狂想曲 。(圖/yahoo)

▲瑪麗是他生命中很重要的家人,她是第一個認同他女性化傾向者。

▲▼波希米亞狂想曲 。(圖/yahoo)

▲從此他放開深鎖自己的一層,穿出自我,且展現自信。

▲▼波希米亞狂想曲 。(圖/yahoo)

▲對於自信,他過度壓抑後放大的嶄露,非常亮麗。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