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出新高度!不想吹髮吹到厭世 狂妹買「烘髮機」裝房間

▲▼ 懶妹厭惡自己吹頭髮,乾脆在房間裝自動烘髮機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 懶妹討厭自己吹頭髮,乾脆在房間裝自動烘髮機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長髮女孩都超討厭在夏天吹頭髮,吹完後往往滿身大汗。有網友日前PO出一張照片,表示妹妹因為太討厭自己吹頭髮,竟直接買了一台「自動烘髮機」裝在房間,超狂行徑引不少網友共鳴,紛紛詢問價格想揪團。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狂者我老妹,為了不想洗完頭,懶得自己吹頭髮~居然去買了一台自動烘頭髮機裝在自己的房間……有沒有女孩兒那麼討厭洗頭的~」只見妹妹房間天花板的牆上,安裝了一台烘髮機,要吹頭髮時就直接把它拉下來,爽坐在椅子上等頭髮吹乾即可,不必再辛苦手舉著吹風機吹到厭世。

▲▼ 懶妹厭惡自己吹頭髮,乾脆在房間裝自動烘髮機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 找到懶人救星,妹妹還露出一抹得意微笑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大批懶廢網友表示,「好狂喔!是說買一台多少錢?」「我也想裝一台~我們來開團~」、「如果可以躺著烘更好」、「我都拿吹我家狗的吹毛機來吹頭髮」,也有人搞笑回應說,「懶得吃飯可以買一台飼料自動供應機」、「會不會最後請個菲傭」、「這不能讓我家那口子看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