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家基因超強大! 爸也有高顏值…1句話曝幽默個性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因飾演《死侍》系列電影,迎來事業高峰,他不僅在劇中是嘴砲一哥,現實生活中也總愛以幽默風趣的方式面對一切,但原來他的幽默個性是遺傳自爸爸,他23日迎來42歲生日,而他爸爸卻把這一天稱為「保險套破了。」

▲▼萊恩雷諾斯曬爸爸舊照。(圖/翻攝自IG/萊恩雷諾斯)

▲萊恩雷諾斯曬爸爸舊照。(圖/翻攝自IG/萊恩雷諾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雷諾斯在IG上分享了一張小時候與爸爸的合照,父子倆坐在蛋糕前,似乎是在幫他慶生,而萊恩雷諾斯爸爸年輕時的模樣非常帥氣,魅力一點也不輸現在的他。萊恩雷諾斯在發文中祝自己生日快樂,還引用了爸爸過去說的話:「或是像爸爸過去都深情地說『保險套破了』。」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爸也非常幽默。

▲▼萊恩雷諾斯曬爸爸舊照。(圖/翻攝自IG/萊恩雷諾斯)

▲休傑克曼也曬出2人合照送上祝福。(圖/翻攝自推特/休傑克曼)

事實上,在萊恩雷諾斯生日這天,也有不少圈中好友透過社群網站送上祝福,其中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就在推特上PO出一張合照,並在發文中標註萊恩雷諾斯寫道:「因為聽說『我是最好的人』而你『不是』,所以我讓你抱抱我,就只此一次,在你生日這天。」畫面中只見他身穿浴袍,與穿著「死侍」制服的萊恩雷諾斯在片場擁抱,兩人都笑得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