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台灣凌晨狂搖20秒!規模5.7嚇壞網友

▲24日凌晨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芮氏規模5.7地震。(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灣東部外海24日凌晨00:04發生規模5.7地震,台北震度3級有感搖晃近20秒,北台灣明顯有感,引發網友熱議。

中央氣象局表示,台灣東部海域24日凌晨0點4分發生規模5.7地震,最大震度3級,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東方106.1公里,深度僅29.4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部分,宜蘭縣冬山、宜蘭市、新北市五分山3級,花蓮、台東、桃園、新竹、台中及彰化2級,連遠在南台灣都有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凌晨感受到激烈搖晃,紛紛驚慌表示:「怎麼都沒警報」、「桃園也很搖」、「嚇死我了!新竹好搖」、「沒警報 但真的有晃到!新店有感」、「台中有搖到」、「好暈喔」、「這次有感超可怕」掀起熱議。

快訊/北台灣凌晨狂搖20秒!規模5.7嚇壞網友

快訊/北台灣凌晨狂搖20秒!規模5.7嚇壞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