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陳其邁」名字去捐血? 韓國瑜:緩和氣氛

▲▼韓國瑜22日捐血。(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韓國瑜22日捐血。(圖/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21日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破百人受傷。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事故後去捐血,護理師問姓名時,韓一度回「陳其邁」。韓國瑜23日受訪表示,當時為他抽血的護理師很緊張,他為緩和其緊張情緒,才先回她「陳其邁」,之後就立即更正為韓國瑜。

台鐵普悠瑪21日發生出軌意外,不少候選人立刻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儘管台北捐血中心昨日就宣布已不缺血,但韓國瑜仍是發出採訪通知前往捐血,結果竟在捐血時冒名陳其邁,讓不少網友超傻眼,就連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看不下去,痛批「開這種玩笑是有在哀悼嗎?」
 
對此,韓國瑜23日回應,普悠瑪事故後,他暫停選舉活動,會告知記者他要去捐血,是盼大眾注意到踴躍捐血助傷者,甚至可捐款幫助傷亡者議題;對為何護理師問他姓名時,會先回陳其邁,他說是因為當時為他抽血的護理師很緊張,他為緩和其緊張情緒,才先回她「陳其邁」,之後就立即更正為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