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玩手遊「2小時刷8萬」 父嘆:10個月工資飛了

▲7歲女童玩手遊,2個小時內就花掉父母人民幣1萬8千多元。(圖/翻攝自新浪網)

▲7歲女童玩手遊,2個小時內就花掉父親人民幣1萬8千多元。(圖/翻攝自新浪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湘潭一名周姓女子將手機拿給7歲的女兒玩,沒想到2個小時內,她的女兒竟然加值了人民幣1萬8千多元(約新台幣8萬1千元,下同),相當於丈夫10個月的工資;周女事後向遊戲平台反映問題,希望能將女兒亂加值的金額退回,客服則稱已經問題上呈,請周女靜候。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湘潭一名7歲的女童在用手機玩網易的《第五人格》遊戲時,2小時內共加值了27筆人民幣648元的款項,共花掉她爸爸10個月的工資,約1萬8千多元。

▲女童玩的遊戲是《第五人格》。(圖/翻攝自新浪網)

▲女童玩的遊戲是《第五人格》。(圖/翻攝自新浪網)

女童的母親周女表示,近日帶著女兒去朋友家做客,朋友家沒有同年齡層的小孩,女兒覺得無聊想要回家,她便拿起手機給孩子玩。周女起先認為,孩子只是玩遊戲而已,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沒想到2個小時過後拿回手機,竟發現裡面有大量的轉帳訊息。

女童的父親提到,他每個月到手的工資只有1800元,女兒這兩個小時裡就花掉了他10個月的工資,「而且還是在遊戲裡」。他也稱,希望遊戲公司可以退還這筆錢。

▲女童玩遊戲轉帳的紀錄。(圖/翻攝自新浪網)

▲女童玩遊戲轉帳的紀錄。(圖/翻攝自新浪網)

對此,網易工作人員表示,《第五人格》這款遊戲沒有退款管道,但會將這個問題反映到上級,需要等待回覆。女童的家長也稱,會堅持要求其退款;截至23日晚間,遊戲公司還沒有任何回覆。

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留言說道「這位母親滿臉理所當然,自己沒管好女兒,讓別人負責」、「記者來了這孩子還在玩遊戲,家長也不管」、「這些父母看好自己的孩子和手機不好嗎」、「理解不了為什麼那麼小的小朋友給她玩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