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鄰校教練義務指導 只因同是觀音人!

▲▼ 香山高中胡忠仁(投)、陳俊嘉。(圖/記者林育正攝)

▲觀音高中胡忠仁。(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觀音高中在23日黑豹旗賽事以4比23敗給香山高中無緣晉級。今年觀音高中換了現在才配合兩個月的新教練,是目前在觀音國中執教的周俊豐。透露願意義務帶隊的原因,他說:「我是觀音人!」

周俊豐出身棒球科班為成德高中第一屆畢業的球員,目前在觀音國中擔任體育老師。由於前一任也是義務幫忙的教練工作繁忙,因此從觀音國中畢業的隊員找上周俊豐幫忙。「我是觀音人,即使是義務我也秉持對棒球的信念,這群小孩需要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俊豐接手觀音至今因為集合練球時間喬不攏,因此才練了兩次就來打黑豹旗,未來希望每個禮拜能在週末練球。結果不儘理想被強敵香山高中擊敗,全場僅敲出兩支安打發生多達11次失誤。「可以打下4分算及格了,我有信心在一年時間內把這群小孩帶起來,讓大家看到觀音的蛻變。」周俊豐說。他希望接下來幫助球員建立基本觀念,目標明年拿下勝利,「打擊守備都可以練,如果不知道球場上該做什麼,比賽前就輸了。」

觀音副隊長胡忠仁表示找到教練比較有方向去努力,明年目標晉級64強寫下隊史新頁。「我們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就再多練啊。今天是我們學校第一次有轉播,大家都還滿緊張的,嘴巴上說沒有心理上還是都會緊張。明年也是我最後一年,希望贏一場。」

▲▼ 香山高中胡忠仁(投)、陳俊嘉。(圖/記者林育正攝)

▲觀音高中陳俊嘉。(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8黑豹旗觀音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