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2》延遲上映! 「晚7個月」劇迷崩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DC電影《神力女超人》在2017年上映後獲得巨大成功,打破大家看衰DC英雄片的刻板印象,如今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也正在拍攝中,不過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23日在推特上宣布,這次續集將會延遲到2020年6月5日在北美上映,比原本公布的時間將晚7個月。

《神力女超人2》蓋兒加朵(Gal Gadot)。(圖/CFP)

▲《神力女超人2》將延遲上映。(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力女超人:1984》早在6月已經開拍,原本宣布將會在2019年11月1日上映,沒想到蓋兒加朵卻在推特上發文:「非常開心的宣布,感謝檔期調整,我們能夠將《神力女超人》續集放到對的位置上,2020年6月5日,不見不散。」

▲▼《神力女超人2》延遲上映。(圖/翻攝自推特/蓋兒加朵)

▲蓋兒加朵發文。(圖/翻攝自推特/蓋兒加朵)

隨後,電影公司華納兄弟的北美發行主任Jeff Goldstein在聲明中也證實此事,並表示:「去年夏天釋出第一部《神力女超人》中獲得了巨大成功,所以我們有相信第二部換到暑期檔會比較好,我們也這麼做了,讓這部電影被放到最適合的位置上。」

《神力女超人1984》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的冷戰時期,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回歸執導,除了男女主角蓋兒加朵及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外,參演的演員名單也陸續被釋出,其中包括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加布瑞拉王爾德(Gabriella Wilde)、《Meet the Patels》拉維帕特爾(Ravi Patel)、《親愛的初戀》娜塔莎羅斯威爾(Natasha Rothwell)及印度女星Soundarya Sharma等。

▲▼《神力女超人2》延遲上映。(圖/翻攝自推特/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2》延遲上映。(圖/翻攝自推特/蓋兒加朵)

▲得知延遲上映消息,不少劇迷都非常崩潰。(圖/翻攝自推特/蓋兒加朵)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