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奪走我女兒」張加穎搭上死亡普悠瑪 媽媽淚崩:賠償全捐家扶

▲代理總務主任李詩涵(圖/李詩涵家屬提供)

▲張加穎為孩子盡心盡力卻命喪普悠瑪。(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出軌造成18人死亡,台東卑南國中的老師張加穎帶著學生們出遊回程時,意外喪生。張加穎的媽媽淚訴,她很思念女兒,台鐵奪走了她的生命,讓她非常傷心難過,也將把台鐵給的賠償都捐給台東家扶中心,「讓女兒的愛可以繼續」。

「台鐵奪去我女兒的生命…」張加穎的媽媽事發後淚不成眠,據《TVBS》報導,她透過錄音檔表示,即使台鐵給了再多的賠償,都換不回她的寶貝女兒,「我非常的痛心、傷心、難過」,句句哽咽,讓人不捨。

▲▼「台鐵奪走我女兒」張加穎搭上死亡普悠瑪 媽媽淚崩:賠償全捐家扶。(圖/東森新聞)

▲張媽媽完全無法接受女兒的離去。(圖/東森新聞)

張媽媽說,「用什麼方式才是對女兒最好的思念,我想就是照顧更多別人的孩子,我要將台鐵所有的賠償,全數以女兒的名義捐給台東縣的家扶中心,讓女兒的愛可以繼續照顧更多的小朋友,讓她的生命可以遺愛人間」,「我的寶貝女兒,媽媽好想念妳…」。

據了解,英文老師張加穎家住新北市,因不忍偏鄉孩子教育資源貧乏,主動前往台東服務5年,甚至籌經費帶著孩子們到韓國交流訪問,直到命喪普悠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