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翻覆 龍蝦董罹難8遺體抵台東 親友淚喊:「下車了」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在10月21日普悠瑪出軌翻覆意外中,台東成功鎮「龍蝦董」董進興8名親友遺體23日晚間回到台東,抵達時等候的親友大聲哭喊:「下車了」,讓一旁協助的台東鄉親忍不住鼻酸落淚。

▲台東成功鎮「龍蝦董」董進興8名親友遺體23日晚間回到台東。(圖/記者王兆麟攝)

「龍蝦董」董進興8名親友遺體23日晚間回到台東。(圖/記者王兆麟攝)

董進興的二女兒出嫁,董進興相約17名親友浩浩盪盪開心前往台北參加喜宴,婚禮結束後原班人馬回程搭上台鐵6432次失事普悠瑪列車,列車翻覆後包括董進興夫妻、弟弟、孫子等合計全家有8人以及鄰居曾訓儒同時罹難。

普悠瑪事故罹難的15名台東人,遺體從22日陸續送回台東,董家8名遺體也在23日晚間回到了台東,隨行的家屬撐著傘捧靈位,哭喊著「下車了」,希望亡靈能跟著回到台東,這一趟真是累了,安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