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開車買Pizza連環29撞!路人頭部重創慘死 阿婆被移送嚇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78歲朱姓婦人23日中午開車載丈夫去買披薩,不料在三民區建工路要靠邊停車時,突然失控暴衝,先後撞上一名單車男子及機車騎士,再向前連撞27車,釀成1死1傷。警方訊後,將朱婦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因為朱受到極大驚嚇,因此檢方已同意讓人先回家休息,擇日通知出庭。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騎乘單車的52歲黃男反應不及,慘遭朱婦撞飛,頭部、四肢受到重創,顱內出血,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一名40歲孫男騎機車經過也被波及,但幸運僅輕傷,並無大礙。

▲▼  高雄車禍一死一傷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78歲婦人掃過機車群,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朱婦衝撞2男後,又向前衝撞,一路掃倒整排機車,總計波及29輛,其中18輛損毀。由於接連傳來撞擊聲響,許多熱心民眾紛紛上前關心查看,協助將傷者送醫,但直到好幾分鐘後,朱婦才緩緩從駕駛座下車查看。

事後,朱婦在丈夫陪同下製作筆錄,供稱她當時先讓老公下車去買Pizza,自己停在路邊等待,但後來看到有車輛從前方讓出位子,才向前停靠,不料車輛卻突然暴衝停不下來,嚇得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78歲開車買Pizza連環29撞!路人頭部重創慘死 阿婆被移送嚇傻。(圖/東森新聞)

▲朱婦受到極大驚嚇,供稱是車輛暴衝釀禍。(圖/東森新聞)

由於朱婦年事已高,筆錄時仍驚魂未定,因此警方請示檢察官後,已讓朱婦先回家休息,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擇日通知出庭。不過,黃男太太接獲噩耗難以接受,傍晚到警局不斷追問事故原因。

警方表示,朱婦雖供稱是暴衝所致,但由於車輛不久前才定期保養,因此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高雄車禍一死一傷 倒29機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車禍造成1死1傷,引發民眾圍觀。(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