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狂減28kg「激瘦美照」都假的! 密友爆:她都P到地板歪掉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小甜甜」張可昀從小胖到大,2014年因情傷暴瘦,之後開始上健身房、控制飲食,3年時間狂瘦28公斤,成功脫離厚片女孩的行列,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勵志代表,美照常引來大批網友關注。她近日被好友小鐘爆料,以前社群網站上的美照攏是假的,且「為了把自己修瘦,修到電線桿、地板都歪掉了」。

▲小鐘爆料,小甜甜過往激瘦美照都是P出來的。(圖/八大提供、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小鐘爆料,小甜甜過往激瘦美照都是P出來的。(圖/八大提供、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鐘最近上《WTO姐妹會》,聊起台灣人拍照很ㄍㄧㄥ這件事,現場大爆料,小甜甜以前為了求鏡頭前好看,常常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瘦P過頭,週邊景物包括地板、電線杆都常修到歪,美照幾乎都是修很大,和現在自然美的形象差很多。他把好友自欺欺人的糗事公開,笑翻現場眾人。

▲小甜甜瘦身後健康美,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小甜甜瘦身後健康美,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小甜甜瘦身後健康美,受到許多人喜愛。(圖/翻攝自小甜甜Instagram)

33歲的小甜甜走過情傷,事業反而更順,還因此華麗大變身,成為圈內減肥勵志的標竿人物。她曾分享,一開始先改變飲食順序,湯、菜、肉、飯依序進食,維持每週上3次健身房的習慣,並開始早睡早起,時間一久體質、外型都有改變,她過去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花大錢吃過許多來路不明的減肥藥,差點把身體搞壞,也曾極端節食,但效果都不彰,現在她體重維持在54公斤上下,拍戲側拍的私照也都有好體態,也常分享見身影片,健康美照常得到網友大力誇獎。

►情侶街頭大吵…一看是吳姍儒! 吳宗憲「認證」毛帽男:很不錯唷

►KID朋友在死亡普悠瑪上 看新聞嚇到手抖:給我平安回家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