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運將「邊開車邊敷面膜」 公司罰停駛3天…網替他叫屈

▲浙江一名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敷面膜遭民眾拍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浙江一名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敷面膜遭民眾拍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臨海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敷面膜,被民眾拍下後於網路瘋傳。警方今(23)日表示,22日下午已對他和所在公司負責人進行約談,該單位也對他祭出停運3天處分。陳男則稱,自己3、4天就會敷一次面膜,這幾天因作息日夜顛倒,才會邊開車邊敷面膜。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臨海市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敷面膜,被網友稱為「精緻的出租車司機」。陳男向警方表示,上周五(19日)晚間6時許在開夜班車,一時沒生意,想起包包裡有一片從家裡帶出來的藥用面膜,對緩解臉部過敏有幫助,就拿出來敷在臉上,然後去加油。

▲計程車司機出面受訪。(圖/翻攝自微博)

▲計程車司機出面受訪。(圖/翻攝自微博)

陳男無奈地說,自己在等紅燈時,注意到另一車道上的計程車後排乘客對著自己邊拍邊笑,之後就趕緊搖上車窗,過沒多久他就發現自己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當地論壇流傳。

陳姓駕駛是臨海人,之前曾在外地做化妝品代購,對面膜、護膚品有所研究,在臨海開計程車才剛滿一個月。據警方轉述,他20歲以後開始注重保養,基本上3、4天就敷一張面膜,前幾天,因白班夜班顛倒,作息不規律導致臉部皮膚過敏,長了不少痘痘,同時也是為了公司形象「不能很邋遢地開車」,才會於行車途中敷上面膜。

警方表示,針對該名駕駛於行駛途中敷面膜,因為法律上無明確規定,這次主要對其約談教育,希望駕駛為了安全考量,不要再做出這樣的行為。陳姓駕駛則說「注意安全,以我為戒,沒有下次了。」

消息一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網友紛留言為司機抱屈稱「為什麼要罰人家啊」、「這麼精緻的美男子難道嚇到乘客了」、「可憐的司機」、「戴假睫毛的也要處罰嗎」、「我覺得這個的哥應該轉行去美容行業,保證生意紅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