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噴普悠瑪死者!負責人329字道歉 統神哥「國動」知錯:捐20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玩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的哥哥「國動」,針對普悠瑪號死者的失控發言召開記者會道歉。隨後,也透過兩人的粉專「張家兄弟滑起來」聲明,「國動主動提出捐出自己這個月的薪水以及所有他透過節目所取得的收益共20萬台幣,都將捐出給受難家屬」,讓粉絲看完也直呼,「了不起,負責」。

▲▼狂噴普悠瑪死者!負責人329字道歉 統神哥「國動」知錯:捐20萬。(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臉書)

▲實況主國動道歉。(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普悠瑪號出軌翻覆,釀成18死190傷的重大事故。而國動日前開台時,看到有人在聊天室問:「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他竟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X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你媽的。」

▲▼國動開台嗆搭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

▲▼國動開台嗆搭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

▲▼國動開台嗆搭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

嗆辣的言論引你網友怒火,他也立即開記者會道歉說,「我沒有要針對他們(死者)的意思,是因為當時玩遊戲玩得很不順,網友又一直問我普悠瑪的問題,我才一時失控」、「我是要罵那些玩遊戲很不認真的人」,也立即道歉一鞠躬,「我先鞠躬道歉,也希望受難家屬知道,我完全不是要針對他們,或是不尊重他們的意思,這絕對是我自己失言」。

隨後,統神與國動的臉書粉專「張家兄弟滑起來」的負責人也在23日晚間6時30分許發文表示,身為公司負責人的他也藉著粉專道歉,「未能盡把關及教育實況主言行屬我本人有怠惰責任,同時未能時刻掌握鏡頭前之演出,使實況主加強自身專業,今日痛定思痛深刻檢討改善。」

▲▼國動道歉記者會。(圖/記者陳雕文攝)

▲國動召開記者會道歉。(圖/記者陳雕文攝)

他提到,國動已經意識到自己的言論不恰當,「對不起所有普悠瑪事件的人與家屬」,因此決定將本月的薪水以及所有節目的收益「共20萬元」捐給受難家屬。「國動認為這是一個做錯事情的人應該做的基本,也希望普悠瑪這樣的事件不要再發生,同時我們會陪伴並支持他扛起責任面對錯誤並堅守身為我們應盡之社會責任。」

粉絲看完也紛紛留言,「有錯就認,很棒」、「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了不起,負責」、「一定是lol帶壞我們動動」、「永遠支持動哥」、「003辛苦了,國動本來就是未爆彈」、「道歉還敢穿海灘褲R」、「不,我欣賞那個男人不會輕易道歉的」。

▲▼狂噴普悠瑪死者!負責人329字道歉 統神哥「國動」知錯:捐20萬。(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臉書)

▲蹦蛙數位娛樂負責人003發文致歉。(圖/翻攝「張家兄弟滑起來」臉書)

原文如下:

大家好,
我是蹦蛙數位娛樂有限公司負責人陳卓君,也是大家所熟知的003。
今日借用大家的粉絲團,主要說明近期國動針對普悠瑪事件的發言。

首先本公司與國動,針對普悠瑪失言事件道歉,未能盡把關及教育實況主言行屬我本人有怠惰責任,同時未能時刻掌握鏡頭前之演出,使實況主加強自身專業,今日痛定思痛深刻檢討改善。

與國動了解並討論,在直播當下情緒出來了,也意識到自己的言論非常不恰當,對不起所有普悠瑪事件的人與家屬,國動主動提出捐出自己這個月的薪水以及所有他透過節目所取得的收益共20萬台幣,都將捐出給受難家屬。

國動認為這是一個做錯事情的人應該做的基本,也希望普悠瑪這樣的事件不要再發生,同時我們會陪伴並支持他扛起責任面對錯誤並堅守身為我們應盡之社會責任。

【相關新聞】

►►►統神親哥「國動」開台嗆: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

►►►統神哥「國動」道歉:遊戲過程累積負面情緒 捐20萬給受難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