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霜」不用代購!好市多一條200元有找超划算

▲爆紅冰冰霜。(影/ETtoday)

文/Squid

范冰冰因逃稅遭重罰、神隱許久發表致歉信,復出還沒一撇,但她在保養界的餘威尚存,沒被抓到逃稅之前,她曾經私下被目擊包包裡帶著的乳霜、連男友李晨手裡也拿過這款,就是出自澳洲Blackmores維生素E乳霜,因此爆紅又被喻為是「冰冰霜」,如今她低調未見天日,但冰冰霜可沒洩氣,連COSTCO都引進,一條不到200元,夠便宜。

這款「冰冰霜」因為范冰冰的名號大紅,當時台灣並沒有販售,需要找代購或是親友幫忙買,後來聲名大噪之後,開始在一些藥妝店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不過價格大約都是499元上下,跟官網售價14.99美金(約464元台幣)差不多。

▲冰冰霜。(圖/翻攝自IG)

▲范冰冰愛用的冰冰霜。(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hera.hk IG)

不過最近有網友就在臉書上分享,好市多(COSTCO)最近也引進了這一款單品,不過是大包裝販售,6條售價1199元,大約一條是將近200元左右,非常便宜,很多識貨的粉絲一次就買超多入手,內湖店已經賣光1/3,像是新莊店、汐止店、新竹店、北投店等店點都有販售,想要搶便宜就要趕快手刀去搶。

許多網友也在留言下方討論,不僅提供情報,討論哪些店點有貨源,還有人說,「比我在澳洲買還便宜」、「這個好用,我還有幫小孩擦,效果不錯」、「我只拿來擦頸紋,擦認真用完一條覺得很有感!」

▲冰冰霜。(圖/翻攝自IG)

▲冰冰霜。(圖/翻攝自_merrygoaround_IG、spancersun IG)

被稱為「冰冰霜」的維生素E乳霜,出自澳洲品牌Blackmores專門製作許多保健食品,像是魚油、葉黃素、卵磷脂等等,在澳洲幾乎是家喻戶曉的品牌,而這款維生素E霜,也是稟持著製藥的概念,裡面的成份除了維生素E、杏核油、酪梨果油等,非常適合乾燥的肌膚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