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羽飛已可寫字溝通 父:早上在問韓國買給同學的禮物在哪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普悠瑪出軌翻車已第三天,羅東博愛醫院稍早指出,目前收治人數已經降至15人,其中1名林姓少女稍早轉院到聖母,而「台東小砲」王羽飛以及6歲的謝姓男童目前還在ICU,謝童目前仍在昏迷,王羽飛則可以點頭以及手寫溝通。

博愛醫院副院長林志銘表示,王羽飛目前正在做手術,做耳朵傷口的縫合,左側的耳朵有傷到耳道的軟骨,但耳膜是正常的,也請了耳鼻喉科醫師會診,聽力的部分後續還需要做評估,而且目前病人為插管狀態不好去做聽力檢查。

博愛醫院副院長林志銘以及王羽飛的爸爸稍早出面說明情況。(圖/記者柳名耕攝)
 ▲林羽飛已可寫字溝通,父:早上在問韓國買給同學的禮物在哪(圖/記者柳名耕攝)

另外就是羽飛從昨天開始有發燒的現象,因為羽飛骨盆的部分有比較大的傷口,這個傷口在急診室有做第一時間的縫合,也會跟整型醫師一起進行清創,擔心比較深的部分可能會影響骨盆及後腹腔。

謝姓男童的狀況指數還是停留在6分,整形外科主任昨天有做傷口清創,腦部的部分因為頭蓋骨有骨折的現象,神經外科會在進行評估,但腦壓的部分如果回覆正常,會將頭蓋骨再放回去。

李旻萱今天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了,目前意識很清醒,整形外科林唯農主任也將傷口做了修復,但由於顏面的撕裂傷範圍比較大一點,主要會擔心神經方面的恢復。

王羽飛的爸爸指出,目前羽飛的意識清楚,問問題都會回應,早上時有問說在韓國買了很多要給同學、學長的禮物,有跟他解釋因為車廂翻覆東西可能都亂了,有跟他說沒關係好好休養,先不要去想這些。

▼目前王羽飛以及謝姓男童還在加護病房,家屬都在外等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許多家屬在ICU外等候探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