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修復師24小時未闔眼!王薇君批官方「當眾剪衣」不尊重罹難者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普悠瑪翻覆意外造成的死傷慘重,多名遺體修復師為此不眠不休的修復罹難者遺體超過24小時。另外,「76行者」召集人王薇君也痛批官方單位,「竟然讓現場所有人直接看到死者裸體,這種草率便宜行事的行為,罔顧家屬感受,及對亡者的尊重。」

▲▼      王薇君       。(圖/記者陳以昇攝)

▲王薇君怒批官方單位不尊重死者。(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王薇君氣憤地表示,林姓罹難者的哥哥向她抱怨,「當天遺體送到蘇澳榮總時,僅用棉被包裹,一具具遺體放在地上,等到鑑識小組到來採證時,竟然直接打開棉被,將林女的衣服剪開,全身一絲不掛的檢查,絲毫沒有遮蔽,現場所有人都看著她的裸體,一點都不尊重亡者。」

因此林的哥哥當天才會在遺體在沒有修復的狀況下,就領走帶回花蓮。警方23日下午將林女左手的殘肢帶到殯儀館,而林女哥哥接獲通知後,趕到殯儀館卻發現,現場竟然沒有冰塊,還得緊急到便利商店購買。總總行徑讓王薇君痛批官方單位草率便宜行事,罔顧家屬感受,及對亡者的尊重。

▲▼       陳修將      。(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修將表示,修復師們已經不眠不休超過24小時。

另外,修復老師陳修將也表示,目前剩下四具遺體還在修復,預計在24日6時完成修復,緊接著要修復遺體斷肢最嚴重的曾姓死者的遺體,而修復老師們已經不眠不休連續修復超過24小時。

【相關新聞】

►要命120秒!司機尤振仲供稱「時速82」 檢:2分鐘不斷加速到140

►影/司機尤振仲偵訊20小時「憔悴拒訪視」 醫院:他情緒低落

►無名英雄跳窗當肉墊!趴地助傷者逃生 陌生夫妻淚訴: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