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翁章梁、張明達攜手拚勝選 嘉義代理人之爭圓滿落幕

▲▼ 張明達競總成立、立委陳明文、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等人到場力挺,營造綠營大團結。(圖/記者翁聖勳攝)

▲▼ 張明達競總成立、立委陳明文、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等人到場力挺,營造綠營大團結。(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一個月時間,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番路鄉長林清根尋求連任,23日上午熱鬧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立委陳明文、蔡易餘,民進黨嘉義縣長提名參選人翁章梁及地方各級民代都到場力挺,營造綠營大團結氣勢,也讓3月民進黨初選被外傳是陳明文及張花冠兩人代理人的翁、張兩人縣長寶座之爭,也在這場造勢大會畫下圓滿句點。

▲▼ 張明達競總成立、立委陳明文、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等人到場力挺,營造綠營大團結。(圖/記者翁聖勳攝)

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番路鄉長林清根兩人上午於番路鄉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鄰近鄉鎮市區民意代表紛紛到場祝賀,現場熱鬧滾滾,立委陳明文上台致詞時表示張明達政通人和,從議場到現場都看得出好人氣,未來自己繼續支持張明達續任議長,希望張明達繼續領導議會協助翁章梁讓嘉義縣更好,隨後更與翁章梁等人拉起張明達雙手高喊凍蒜,期待兩人當選後,可以一同服務嘉義縣。

翁章梁說,今年初黨內縣長結果出爐後,他和張明達很快就和解了,未來要共同帶領嘉義縣邁向進步。

張明達表示「支持翁章梁!」,他說黨內縣長初選一結束,就決定要支持翁章梁,他將全力以赴協助翁章梁打贏年底選戰,也期許翁章梁未來能夠全力支持山區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