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重屁孩帶2把開山刀疑準備尋仇 瞎扯:搬家用的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三重區忠孝路3段15巷內,23日深夜3時許有一群人在巷弄內大聲聊天,影響鄰居睡眠安寧,警方接獲報案到場察看時,發現在場的皆是熟識友人,但現場有2台汽車停放路旁,經駕駛同意後搜查車內,發現車內各有1支開山刀,員警將2名駕駛帶返派出所調查。

▲▼屁孩在車內藏了2把開山刀,辯稱是搬完家忘記拿下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在車內藏了2把開山刀,辯稱是搬完家忘記拿下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當晚接獲民眾報案前往三重區忠孝路15巷內處理妨礙安寧,員警到場後,發現現場停放2台轎車,駕駛林男(23歲)、魏男(19歲)跟友人在路邊聊天,他們向警方表示,原本他們相約要去吃宵夜,但是因為在路邊遇到熟識友人,才停下車在路旁聊天,影響到附近睡覺的鄰居。

員警出於安全,經詢問駕駛同意後搜索車內,發現2台車上各擺放了1把開山刀,員警依法將2名駕駛帶返派出所調查,他們鬼扯開山刀是因之前搬家所需,忘記拿下車才放在車上,全案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無故攜帶具殺傷力之器械」進行裁處。

▼屁孩半夜群聚在巷內吵鬧影響安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在車內藏了2把開山刀,辯稱是搬完家忘記拿下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