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做「肥嫩雞母蟲」嚇小孩!一開盒傻了:變土黃色條狀物 網笑炸:是屎~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做雞母蟲點心,出門後卻秒走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的萬聖節派對有各式各樣獵奇、詭異的造型小點心,幾年前有人做出超逼真的「雞母蟲」甜點,吸引許多人學做。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做了蟲蟲要拿去嚇人,沒想到一打開盒子,崩壞的樣子不僅沒讓人嚇到,還笑翻看到的小朋友。照片也讓網友忍不住笑噴,「這根本是從貓砂撈出來的吧?」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雞母蟲」成品照,表示她信心滿滿地做了蟲蟲造型的點心要去嚇人。只見原PO用芝麻粉鋪底,並用麻糬做成蟲身,再把麻糬放上去,看上去就像一條「白嫩肥美」的蟲蟲躺在泥土上,怕蟲的人看了絕對會嚇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出門前一條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原PO帶著這隻蟲要去嚇小朋友時,一打開就崩潰,因為在路上晃到的關係,整條麻糬都黏上芝麻粉,外加燈光是黃色的,讓芝麻粉瞬間呈現土黃色,乍看之下簡直就像一條巨大排泄物。就連小朋友看到都笑說「阿姨這是一坨屎嗎?」讓原PO超想找地洞鑽。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出門後變一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原PO也忍不住說,她還特地用芝麻粉舖底,「晃到了目地地打開,全滾在一起了」,也透露都是因為燈光關係,讓「雞母蟲」瞬間變「便便」。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笑噴,「哈哈哈我怕毛毛蟲…但是這個我笑死」、「這樣也很嚇人」、「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有阿姨拿狗屎給我們吃」、「還好裡面沒有放草,會更像」、「應該是結繭了~過一陣子會出繭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