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統神親哥「國動」侮辱普悠瑪罹難者都死好 一臉無辜鞠躬道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亞洲統神」張家航與哥哥「國動」張葦航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張家兄弟滑起來」,吸引超過20萬人訂閱,2人都有高人氣,國動日前被問到「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時,卻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最後還撂話:「上新聞就上新聞啊怎樣,不爽告我啊!」結果在本月23日下午4點開記者會鞠躬道歉,然而態度消極,他雖然連續鞠躬,但要如何彌補,說的不清不楚,且一說完話,工作人員急忙趕人說,「好了,可以了,謝謝」。

▲▼國動道歉記者會。(圖/記者陳雕文攝)
▲實況主國動開道歉記者會。(圖/記者陳雕文攝)

國動日前開台時,看到有人在聊天室問:「普悠瑪出軌需要輸血,你可以捐血嗎?」他竟失控怒嗆:「那些人都死好啦!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愛搭普悠瑪,死好。怪你們窮、沒錢買車,爽了沒?X你娘咧,不要問我台灣賤畜的問題!都是些賤人,都死好啦,X你媽的。」

除此之外,國動也罵台鐵工作人員「驗鐵軌也不認真啊、上班也不認真啊,活該出軌啊,怪誰?都去死死好……台灣人都狗屎!……最好飛機也掉一掉,X的壓死你們這些狗畜生。」最後還撂話:「上新聞就上新聞啊怎樣,不爽告我啊!」

誇張的發言引發眾多網友砲轟,國動決定開記者會道歉,他解釋「我沒有要針對他們(死者)的意思,是因為當時玩遊戲玩得很不順,網友又一直問我普悠瑪的問題,我才一時失控」他說,「我是要罵那些玩遊戲很不認真的人」但硬拗的言論讓在場記者皺起眉頭,不能理解為何要罵玩家,是嗆普悠瑪的死者都死好?

▲▼國動開台嗆搭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
▲國動開台嗆搭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

他持續澄清,「原先網友問我,我有解釋過,普悠瑪的事件,應該是人為的疏失,網友有問我要不要捐錢或捐血,我有說,如果是天災,我當然很願意捐出我的力量,但這是人為的疏失,在捐的同時,也要探討怎麼讓這樣的事情不再發生。」

國動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失言,但我過去講的對象不是那麼的無辜,但總歸就是要玩很不認真的網友,要他們去死死,我的用意(嗆普悠瑪死者)在於,把情緒發洩在那些讓我遊戲玩不順的人的身上,結果就牽扯到死者,我先鞠躬道歉,也希望受難家屬知道,我完全不是要針對他們,或是不尊重他們的意思,這絕對是我自己失言」接著一鞠躬。

國動原先還不願意說是玩哪款遊戲失控,站在一旁盯場的統神直言「英雄聯盟」他才尷尬點頭微笑。面對記者詢問,未來該如何防止失言的事件再次上演,他說,「就是先把那些會影響我情緒的遊戲,或其他影響我情緒的東西先暫時隔離」。

▼國動開台嗆搭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
▲▼國動開台嗆搭普悠瑪的人「都死好、都活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