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8歲婦駕車買PIZZA「路邊突爆衝」 追撞29車釀1死1傷

記者吳奕靖、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三民區23日中午12點多,一名78歲婦人駕車追撞前方29輛車,就像是打保齡球一般,現場相當混亂,目前已知1死1傷。警消正趕往現場,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18:13更新】

事後,朱姓婦人表示,原本要停車買PIZZA,看到路邊剛好有空位想暫停一下,沒想到車子突然爆衝,先衝撞上一輛腳踏車,再撞上一輛機車,最後再撞上20幾輛機車,其中有18輛損毀。

警方表示,這起意外造成2名男子送醫,其中一名52歲黃姓男子送醫及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且她稱車子前天才檢查過,但不知為何會突然爆衝。對此,警方正在調查中,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  高雄車禍一死一傷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高雄老婦駕車撞29車,已釀1死1傷 。(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畫面中顯示,一台銀色的轎車突然從右下角出現,直接朝路邊的機車群衝撞,造成29機車倒成一片;事後, 該輛車停了約幾分鐘後,一名婦人才從駕駛座下車查看。目前,員警還在調查中,詳情待釐清。

▼現場機車倒一片。(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高雄車禍一死一傷 倒29機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目前已知造成1死1傷。(圖/記者宋德威攝)

▲▼   高雄車禍一死一傷 倒29機車          。(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