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捐血竟嘻笑報「陳其邁」大名 發採通遭網友怒轟:作秀!

▲▼韓國瑜捐血時向護理師報「陳其邁」大名。(圖/取自TVBS NEWS)

▲韓國瑜捐血時向護理師報「陳其邁」大名。(圖/取自TVBS NEWS)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列車發生出軌翻車意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22日前往高雄捐血站捐血,有不少網友也響應捐血,不過卻被爆出,捐血還發採訪通知,遭網友質疑:「捐血昭告天下不叫作秀叫啥?」

當護理師確認身份時,他竟開玩笑回答對手名字「陳其邁」,引起現場大笑,韓國瑜接著說:「我說陳其邁,她想說那我不讓你捐了,哈哈哈哈。」此舉引發網友「砲轟別人災難他在作秀還假冒他人名號」,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在臉書開砲,「開這種玩笑是有在哀悼嗎」?

韓國瑜22日宣布暫停競選活動,並呼籲全民挽袖捐血,並預告下午將至高雄捐血中心,獲得網友大讚「以身作則」,還有不少網友響應,紛紛挽袖捐血!不過他卻被爆料,發了兩次採訪通知給媒體,讓不少網友痛批作秀,「打馬悍將粉絲團」也PO照質疑,捐個血需要動用這麼多媒體嗎?

網友狂噓「捐個血還要特地通知媒體!作秀!」、「捐血中心都呼籲不要捐了 你要害後面半年缺血喔」、「捐血還要發通知,作秀誇張」、「都叫民眾分批捐了,你還帶頭跟風」、「他現在正當紅.金剛不壞之身XDD」、「一副深怕全世界的人不知道他要作秀了」,不過也有人緩頰說「其實他要幫忙只要呼籲大家踴躍捐血就很老了」、「你刻意要黑韓吧」、「推 急公好義韓國瑜」

 其他人也看了...

普悠瑪翻車釀18死 調查小組:轉彎超速!時速近140公里
賴清德為普悠瑪意外致歉 承諾3天內恢復雙向通車
普悠瑪出事怪馬英九? 藍委轟:段宜康你太扯!吞曲棍球吧
普悠瑪翻覆也怪馬英九?李富城一句話完勝周玉蔻
「掌權者急脫身?」疑推給超速駕駛關ATP 黃創夏:責任變司機扛
普悠瑪翻!卑南國中師生5人罹難 葉俊榮:心理諮商全盤進入
普悠瑪翻車選戰歇火?現任市長拚「市政」 候選人私下較勁
普悠瑪司機關ATP釀禍? 行政院:調查報告一週出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