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士「背綁超大書桌」全身都擋住 他超自在騎車嚇壞路人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名駕駛行駛於復興路時,見一名騎士轉台糖街時,背後竟然綁著一個高過頭的大桌子,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場面相當危險,讓旁邊其他路人都目瞪口呆。警方表示,該名男子已經嫌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重可能被罰9000元以下罰鍰。

▲▼騎士被著高過肩膀的書包在路上,嚇壞路人。(圖/當事人提供)

▲該名騎士背上扛著超大書桌,嚇壞路人。(圖/當事人提供)

畫面中顯示,只見男騎士身穿短褲、短袖,不過只能隱約看到他的身軀,因為他背後扛著一個超大的書桌,已經超出肩膀高度,僅用幾根繩子綁著,卻一副相當自在一般的行駛著,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整個掉下來,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相當危險。

對此,員警指出,男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機車載運物品超過規定的長、寬、高限制,依法會被裁罰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