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邀上節目 他卻嗆:和妳同台會髒了自己相信的理念!

▲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第二次開庭審理▼。(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列車21日行經宜蘭發生翻覆意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控是前總統任內降低招標規格所致,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要馬英九負責。前總統府秘書長、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23日在臉書自爆,22日受邀上周玉蔻的節目,但他以16個字拒絕,並痛批,「我連和妳同台,都覺得髒了自己相信的理念!」。對此,周玉蔻23日發表聲明表示,感到相當驚訝,但仍隨時歡迎羅智強参與節目訪談。

羅智強指出,受邀上周玉蔻節目時,他淡淡回應「不用,謝謝!」,隨後,周玉蔻親自打給他,他沒接,周玉蔻又傳簡訊給他,向他解釋自己只是轉述媒體報導,並非評論,他聽完後以16個字回應「君之構陷,銘記五內,天堂地獄,沒齒不忘!」。

羅智強直批,周玉蔻惺惺作態,他不會去上對方的節目,「我連和妳同台,都覺得髒了自己相信的理念!」。臉書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 羅Sir真乃具有高風亮節之風骨!」、「這一段給小強按100000個讚」、「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忘了最後加一句:你們大人有多噁心。」

周玉蔻23日發表聲明指出,她的電台節目性質廣泛多元,會邀請不同立場和政黨候選人接受訪談,羅智強也是邀訪對象之一,她親自致電表示誠意,也是對採訪對象的禮貌,對於羅智強拒絕邀约,她表示尊重;至於羅智強在臉書的言論,她本人及節目製作團隊感到十分驚訝與遺憾,沒有評論,但仍隨時歡迎羅智強参與節目訪談。

▲▼羅智強出席台北市婦工姊妹團結誓師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智強。(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