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充電醒來剩6%!她一瞄看傻「延長線自體發電ing」 網笑噴:超省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招充電法…是想用愛發電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習慣睡前將手機插上充電線,但有時也可能因為沒插好,發生根本沒充到電的冏事。一名網友日前喝醉了,睡前不忘替手機充電,但隔天醒來後卻發現電量只有6%,仔細看才發現自己做了蠢事,忍不住拍照上傳。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你還是不要喝比較好」、「酒真是好東西,電都省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則貼文,原PO表示自己晚上喝醉了,醒來拿手機一看「怎就剩6%的電了呢?」仔細看看照片,明明手機有插上充電線,線和豆腐頭也有接好,豆腐頭也好好地接在延長線插座上,難道是充電素材秀逗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你的延長線在自體發電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接著說「結果我認真一看才踏馬的發現…」再看一次照片,才發現床頭上有兩個延長線插座,其中有電的應該是在旁邊、綁有黃色絕緣膠布的那一個;而原PO插上的延長線不僅沒有電,該條線的插頭還插在「自己的洞裡」。

其他人看到照片都笑翻,紛紛留言,「自體發光發電」、「行成一個迴路…正確做法」、「還好不是插鼻孔」、「我也有過,但我比你聰明的是,插頭插對地方,只是電線上的按鈕沒開」、「終於找到解決台灣用電量的方法了」、「不錯啊~這就是所謂的用愛發電」、「自己的電自己充」、「這個365天都不會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