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文透玄機?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有望在開發者大會上公開

開發者大會上公開可折疊螢幕智慧型手機。▲三星軟性螢幕,Youm OLED,可摺疊手機。(圖/擷取自三星直播)

▲外界猜測三星可能將於開發大會上公開可折疊螢幕智慧型手機。(圖/擷取自三星直播)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傳說中的可摺疊智慧型手機終於要來了嗎?三星上週透過官方推特宣布,將於加州Moscone West舉行開發者大會,推文以「現在與未來之間的十字路口」(The crossroads between the present and the future)作為標題,邀請函中還有「〉」符號,被視為將發布可折疊螢幕的新機的暗示。

三星18日在推特上宣布,將於11月7日至8日舉行開發者大會(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在動畫邀請函上除了有短語「Where Now Meets Next」及日期外,中央還有一個「〉」符號。一些人推測,短語及「〉」符號的組合是三星已經預告很久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預告,值得注意的是,在動畫邀請函中,「〉」符號最後展開成直線「|」使得這個猜測看起極度可信。

三星行動事業總裁DJ Koh(高東真)先前曾指出,「不想失去世界上第一個推出這個產品的頭銜」,並透漏三星已經解決螢幕可折疊的手機(FolderBoard)相關的大部分技術難題。外媒報導指出,假設三星真的在開發者大會期間發布了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它很可能是款原型機而非最終產品。

►三星計劃2019年中旬推出螢幕可摺疊的手機!開發代號:贏家
►三星加速推出可摺疊螢幕手機、首款5G手機明年3月亮相
►2019科技趨勢大預測!自駕車將被禁、可摺疊螢幕手機仍是小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