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扁斷言不選就是要選 柯文哲:難道你說不愛就是愛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網路上一直有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選總統的聲音,柯文哲日前接受彭博專訪時表示,「真的很不想選」,要不是這個國家這麼不正常,人民不會對他有這麼高的期望;但此言論卻被前總統陳水扁23日認為,其實就是要選的意思。對此,柯文哲23日受訪無奈表示,「這就人家問你說你愛不愛他,你說不愛他,人家說就是你要愛他的意思,這很奇怪。」

陳水扁日前透過「勇哥物語」表示,「真的很不想選」就是要選的意思。如果連任失敗,柯文哲一定參選2020總統。如果連任成功,2018是2020的前哨戰,一個人打敗藍綠二大黨,更是夯到最高點!柯如何保證都不能信!?

對此,柯文哲23日出席台北數位產業園區AVR國際創新學校開幕式後受訪表示,「這就人家問你說你愛不愛他,你說不愛他,人家說就是你要愛他的意思,這很奇怪」,至於媒體追問「連任失敗就會選總統」等,柯則微笑未回答。

其他人也讀了...

自認沒裝病! 陳水扁斷言柯文哲要選總統!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