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路段 拚24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鐵普悠瑪號翻覆出軌釀18人死亡、百人輕重傷的重大傷亡,昨事故路段單線搶通,台鐵表示,預定在周三中午前修復完成,恢復雙向通車。

▲普悠瑪,台鐵,出軌,新馬站。(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號在宜蘭新馬車站出軌,台鐵拚周三午前恢復雙向通車。(圖/記者柳名耕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從樹林開往台東,但於宜蘭新馬車站發生出軌,8節車廂全出軌影響到東正線,當下也連帶影響到西正線行駛,22日西正線搶通後先恢復單線通車,並加速動員修復東正線。

台鐵宜蘭運務段段長謝清田指出,事故導致200多公尺鐵軌遭破壞,目前動員人力搶修,預定今天傍晚完工,並進行電力維修,預定在明(周三)中午之前修復東正線,恢復雙向通車。

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在立法院也指出,該路段現在已經是單向通車,普悠瑪7到8節則已經運到楊梅富岡基地,現在是軌道復原階段,明天恢復雙向通車沒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