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普」對決「國科」戲碼落空 克蕭投世界大賽G1

▲克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克蕭投世界大賽G1。(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18大聯盟世界大賽即將於於24日早上8點開打,可惜球迷最期待的「美普」對決「國科」戲碼落空,道奇隊在開賽前一天公布先發輪值,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領銜首戰,韓籍左投柳賢振投G2,第3戰回到洛杉磯主場將交給菜鳥先發布勒(Walker Buehler)。

克蕭在台灣時間21日國聯冠軍戰G7後援登板投了15球,該場比賽登板剛好作為牛棚日,也是為了世界大賽G1做準備,身為道奇隊王牌,克蕭明白扛首戰先發的角色有多麽重要,「贏得首戰對拿下冠軍非常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蕭今年季後賽擺脫過往「季後賽一條蟲」的印象,國聯分區戰G2對勇士投出8局無失分,雖然國聯冠軍戰G2對釀酒人3局失掉4分退場,但G5繳出7局飆9K僅失1分的好投,加上G7的後援,克蕭目前季後賽防禦率僅2.37,送出16K、4三振,且被打擊率為超水準的.169。

▲2018美聯冠軍戰G1,紅襪先發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先發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普」普萊斯(David Price)對決「國科」克蕭的戲碼沒能上演,紅襪首戰推出王牌薩爾(Chris Sale),他先前因胃痛住院,經過這段時間的休息,目前身體情況好轉,他在今年季後賽3場出賽包括2場先發,主投10.1局被打6支安打責失4分,投出14次三振,拿下1勝、1次中繼點,防禦率3.48。

道奇先發輪值公布,柳賢振將主投世界大賽第2戰,菜鳥先發布勒投第3戰,紅襪方面,第2戰確定派出破除季後賽先發0勝魔咒的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第3戰先發仍未決定,可能是波瑟羅(Rick Porcello)或是伊沃迪(Nathan Eovaldi)。

▲▼美聯冠軍戰G5,紅襪,普萊斯(David Price)。(圖/路透社)

▲普萊斯投世界大賽G2。(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道奇世界大賽克蕭普萊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