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鑰匙失蹤「神奇冰箱也找過」!媽大叫:插在OO 她被罵到臉綠

飯店房間門鎖,飯店門扣鎖,飯店房門旋轉鎖 。(圖/記者蔡玟君攝)

▲原PO說,「就不信沒人幹過這蠢事」。(圖/示意照/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找不到鑰匙的崩潰時刻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找不到鑰匙的糗事,後來被媽媽發現插在某處,她也遭罵到臉綠。對此,許多網友超有共鳴地說,「我也做過這種事,重點是還害大門卡住一家人出不去,超羞恥地等鄰居經過,叫他們幫我們拔出來啊。」

「嘖嘖~都是鑰匙的錯」,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早上起床要出門又找不到鑰匙了,每個地方都找過了,連神奇冰箱也沒有啦。正當要放棄時,我媽在門口大叫,妳的鑰匙插在大門沒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啊啊啊~插了一個晚上」,原PO寫道,「俺又被罵到一個臉綠了,心好累,別刺激我了,就不信沒人幹過這蠢事。」

▼原來原PO把鑰匙插在大門一整晚。(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房子,房租,鑰匙,房客,回家,租屋。(示意圖/pixabay)

許多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我也幹過這種事,最扯的事要出門時皮包找超久都找不到,結果在冰箱裡找到了,妳這樣不離譜啦」、「這是我常做的事,我還把鑰匙插在機車上,然後還在找鑰匙」、「我是會把鑰匙插在機車一整晚,上班找不到鑰匙,還好它還在」。

有網友說,「我也做過這種事,重點是還害大門卡住,一家人出不去,超羞恥地等鄰居經過,叫他們幫我們拔出來啊。」也有人指出,「插在門上去泰國玩7天回來鑰匙還在」,讓原PO直呼「哇哇哇~妳比我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