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裁判太容易響哨 「嘴綠」格林感嘆:防守已死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BA新球季目前為止出現不少高比分的比賽,身為過去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勇士隊「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也跳出來發聲表示裁判不容易響哨,他不禁感嘆「防守已死!」

在勇士輸給金塊的比賽後格林就說,「現在裁判吹得很嚴,這就像對我們說防守不是聯盟的重點,我認為這就是一天到晚出現高比分比賽的原因。我們現在了解這種狀況但做得不夠好,還有一些進步空間。也許我們贏了幾場比賽,但對金塊我們付出了代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3場比賽下來格林場均犯規來到生涯最高,他的生涯平均是每場2.8次犯規,本季目前多達4.3次。對上爵士和金塊的比賽他都來到5次犯規接近離場邊緣。上個球季格林出賽70場,他僅有8場犯規來到5次。格林雖然表示裁判對勇士的部分吹判有疑慮,但他也表示隊上防守策略「笨的要死」。

「我們必須打得更聰明,不能就坐在那邊抱怨每個犯規都是裁判的錯。裁判也是人總是會犯錯,這就是比賽的一部份。判決不可能全部都是正確的,我們的防守得再更乾淨,不能只用手在防守,不要去撈球。但目前我們做得並不是很好。」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勇士格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