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酗酒男靠70歲父母擺攤「供養」 沒討到錢還推老母撞頭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大逆不道!新北市永和區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於本月22日上午於中正民治街口走到70歲老父母擺的攤子,伸手要錢花用,口氣相當差,隔壁攤商看不下去,出言勸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老母親想阻止衝突擴大,被酒醉男狠狠推了一把,頭部撞傷,她痛到大叫。但酒醉男還不罷手,準備上前朝母親揮拳!路邊一名正在吃涼麵的正義哥見狀後上前將人壓制在地。

▲▼酗酒啃老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酗酒啃老男大鬧父母擺設的攤販,被壓制在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41歲李男長期酗酒,又不願工作,等著父母親給他零用錢買醉,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就連李跟前妻生的四名子女,都是靠年邁的父母親擺攤賺錢養大。家裡經濟狀況算是免強維持,還要被啃老,李男父母早就受不了。

警方表示,李男於本月於21日晚間向母親要錢花用不成,懷恨在心,白天跑去攤子鬧事,還想對母親動手,員警忍不住批評,「真的太不孝了」幸好路人出手幫忙。員警要將李男帶回派出所時,其母親在旁用台語罵「給他死啦!不要放他出來!」全案訊後依法送辦。

▼酗酒男要被帶回派出所,一旁的老母親用台語罵「給他死啦!不要放他出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酗酒啃老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