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瀏海說掰掰!明年智慧型手機設計趨勢曝光

▲▼2019年智慧型手機設計趨勢曝光。(圖/翻攝Twitter帳戶Ice Universe)

▲2019年智慧型手機設計趨勢曝光。(圖/翻攝Twitter帳戶Ice Univers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全螢幕手機已成為近期手機界的潮流,而從蘋果發表上一代機皇iPhone X之後,「瀏海」更是成為一種風潮,許多品牌的新機也紛紛加入劉海的設計。但一位名為Ice Universe的Twitter用戶曝光了明年的智慧型手機設計趨勢,瀏海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鏡頭

面對全螢幕手機的趨勢,蘋果在iPhone X上首度加入瀏海的設計,儘管被外界批評造型不好看,但隨著iPhone X發表,有愈來愈多手機加入瀏海這個風潮,像是華為的P20系列、Oppo R15以及近期才在台灣發表的Goole 全新旗艦機Pixel 3 XL都有瀏海的設計。

▲iPhoneX,蘋果手機,智慧型手機,Face ID,臉部辨識。(圖/記者林世文攝)

▲iPhoneX帶起瀏海風潮。(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但也有廠牌決定不加入瀏海,例如OPPO Find X和vivo NEX就沒有採用瀏海設計,採用的是會伸縮的鏡頭,這樣的設計能達到更大的螢幕佔比。

而一位名為Ice Universe的推特用戶在推特發文指出,明年的智慧型手機設計趨勢,瀏海將不再當道,但也不會是OPPO Find X和vivo NEX採用伸縮的鏡頭出頭,而是將單一鏡頭鑲在螢幕當中的設計。

▲OPPO Find X開箱!全球首款升降雙鏡頭手機保護殼長這樣。(圖/記者洪聖壹攝)

▲OPPO Find X採用伸縮鏡頭。(圖/特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