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鐘檢舉15輛違停!遭恐嚇圍毆 新竹哥丟「吉贏戰績」…酸民秒閉嘴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騎車玩手機也是屬於交通違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敢來打我試試看,年終到了,缺獎金來吉一發!」新竹一名網友9月曾在光復路晚間尖峰時段錄影,短短4分鐘路程就檢舉15輛違停汽車,卻遭某些網友猛酸說「小心被打」,他則是回覆15字「上個搞我的,被告到賠了幾十萬和解」,再度打臉酸民,一點都不怕麻煩。

原PO檢舉達人9月在PTT發文說,8月有向新竹市政府反映過區光復路違停的問題,的確有提高見警率,但大多是驅離柔性勸導為多,開單率並不高,效果很有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分鐘檢舉15輛違停!遭恐嚇圍毆 新竹哥丟「吉贏戰績」…酸民秒閉嘴。(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原PO認為,光復路有很多違停車輛。(圖/翻攝自Google map)

眼看效果不佳,他乾脆自己前往光復路拍照蒐證檢舉,沒想到晚間8點半尖峰時段「收穫超多」,短短4分鐘不到的路程,就檢舉了15輛違停汽車,甚至看見有車子在馬路上橫向移動;他還發現有輛Toyota幾分鐘之內就違停2個地方,誇張到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看錯。

檢舉行為被部分網友酸說「太閒」、「想被打?」時過1個月,原PO再度發新貼文寫道,他現在依然每天在檢舉,「敢來打試試看,年終到了,缺獎金來吉一發!上個搞我的,被告到賠了幾十萬和解,新竹市光復路一段二段汽機車違停超級X杯,單開下去就好了很難嗎?」

▲▼4分鐘檢舉15輛違停!遭恐嚇圍毆 新竹哥丟「吉贏戰績」…酸民秒閉嘴。(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竹巷內也有違停的現象。(圖/翻攝自Google map)

原PO檢舉行為,引來網友讚爆留言說,「違停魔人才是毒瘤」、「新竹有你真好」、「職業級的」、「療癒繼續推,您真是好人好事代表」、「台灣就犯罪大國啊」、「做的好,就是有便宜行事的廢物駕駛」。

但也有網友認為,「上次有個檢舉被打的,請保重自己」、「可悲,有車格可以停誰要違規,乘客上下車算違規臨停,要拍到駕駛上下車才會升等成違規停車,鄉民心態真的夠可悲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現在違停不只會被警察取締,也有可能被一般民眾拍照檢舉。示意圖,與本無無關。(圖/記者林悅翻攝)

▲紅線違規停車,易釀交通事故(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