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目擊3男搶「被撞狗屍」拔毛烹煮 大媽冷回:擺著不如吃了

他目擊3男搶「被撞狗屍」拔毛清洗 大媽冷回:擺著不如吃了。(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微博)

▲愛狗人士目擊,路人竟然撿被撞死的狗來吃。(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佛山日前有一隻小狗誤闖高速公路,遭車輛撞死橫屍路邊,路人發現後不是好心幫忙埋屍,而是急著撿回家,和親友們拔毛要「煮來吃」,而附近民眾竟然對這種行為都見怪不怪,還有大媽直言,「與其放著,不如煮來吃了。」

大陸《梨視頻》報導,一名愛狗人士20日發現一群路人正在幫狗屍拔毛清洗,準備要拿來煮食,他看到後十分不滿上前詢問,得知狗是在高速公路被撞死,一名大媽更告訴他,「撞死了就拿來了,不拿來在路上也是放著,現在就是弄來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人撿狗屍的行為雖然引來許多人圍觀,但大家的態度都是見怪不怪,愛狗男又問其他路人,「你敢不敢吃嗎?」對方告訴他,「不怕,這是家狗」,他又故意問,「會不會是毒死的?」對方猶豫了一下說,「不怕,不要內臟就行」。影片中,也有採訪到一名表示不敢吃的婦人,不過對方只是擔心吃到被下毒的狗肉,如果有看到死亡過程,確認是被撞到的就敢拿回來吃。

關鍵字: 被車撞狗屍高速公路廣東佛山狗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