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嫁非洲消失4年! 一落地才知是「3女共侍1夫」:他步步虐待我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知名本土劇演員林秀芳為愛遠嫁到西非,一開始如同一般新婚夫妻般甜蜜,沒想到某年夏天回台灣探親後,再回去非洲,就發現屋裡住了2個大陸女生,4個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她相當不高興,男方卻又不肯放她走,讓她苦不堪言。

林秀芳嫁到非洲離婚收場。(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林秀芳為愛遠嫁非洲,房子裡卻不是只有她一個「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林秀芳在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她前一陣子消失演藝圈,就是為愛遠嫁西非,在那裡生活將近4年,由於非洲雨季常會有傳染病爆發,所以她夏季會選擇回台灣,探親也避免疾病,但某一年等她從台灣再飛回非洲,竟就發現房子裡還住了「小三、小四」,3名女子跟老公就這樣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男方對她態度也越來越冷淡,卻又不肯放她走,「反正就是漸進地、步步虐待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秀芳嫁到非洲離婚收場。(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林秀芳前夫對她態度越來越冷淡,卻又不肯放她走。(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好友包翠英聽到林秀芳的經歷,直言她這種「4不一沒有」情形最可憐:「不要妳、不理你、不放妳、不養妳,沒有性生活。」生活苦不堪言,等到機票簽證一到期,她就決定再也不回去了,回來兩個多月後,男方父親打電話給她:「秀芳,兒子確實做錯了。」並表示自己已經把兩名女子趕出門,但她已無法再接受這段感情。

林秀芳嫁到非洲離婚收場。(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主持人聽到林秀芳在非洲和小三、小四住在一起不敢置信。(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在非洲住了4年,林秀芳回到台灣後,男方依然不肯放手,又再拖了5年,某天前夫打電話跟她說:「我們(離婚手續)辦一辦吧。」等她趕到戶政事務所才發現,男方早就把所有申請書、證人、證件都備好,9年婚姻只需要她3秒蓋章就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