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男抖音大曬賓士8888車號 警抓包「套牌車」挨罰1.7萬

▲▼抖音曬名車,被抓包是套牌。(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子開賓士,加上車牌號碼8888相當引人注目。(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安徽省阜陽市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抖音大曬賓士「8888車牌」,因豪車加上特殊牌號獲得許多讚數,讓網友們嘖嘖稱奇,認為「8888」諧音發發發發,是相當好的兆頭,豈料引來當地警察抓包,原來這輛車屬於套牌車。車主隨後被處以罰款4000元(約17836台幣),及駕照記12點的處罰。

許多人除了想擁有好車,也希望有吉利、好記或具特殊意義的車牌號碼,有人鍾情於特定號碼甚至還會花錢選號,像是8888(發發發發)、5888(我發發發)向來搶手,凸顯了與眾不同,享受被品頭論足的快感。

▲▼抖音曬名車,被抓包是套牌。(圖/翻攝自梨視頻)

▲立刻被抓包。(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安徽省阜陽市有一名男網友愛面子到弄巧成拙,在抖音上曬自賓士車牌「8888」,起先如願以償的得到高讚數,但同時也吸引到警方的注意。經當地交通警察調查一發現,這輛車居然是屬於套牌車,在大陸的法律上是嚴格禁止的。

套牌車是指非法偽造和非法套取真牌車的型號、顏色,在走私、拼裝、報廢、盜搶來的車輛披著「合法」的外衣。男子利用偏門的方式將自己變成「網紅」,恐怕這幾月的錢包也會呈現「赤字」,不僅因套牌車被罰款4000元(約17836台幣),駕照也被記了12點的處罰,有必須重考駕照的可能。

▲▼抖音曬名車,被抓包是套牌。(圖/翻攝自梨視頻)

▲想幫網紅不成,反被警察抓包。(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嘲諷,「人怕出名豬怕肥這道理不懂嗎」、「果然是抖音,記錄美好生活」、「套牌真的危害很大」、「都買賓士了,罰這點錢還好吧」、「花個幾十萬買個不能上牌的車號,真不懂有錢人的思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