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肥蟲蟲嚇瘋小孩 媽媽「一句話」讓大家搶著要

▲▼網友用心做的萬聖節點心卻沒人敢吃             。(圖/網友聶家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用心做的萬聖節點心卻沒人敢吃 。(圖/網友聶家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張嘉晏/採訪報導

媽媽用心做的萬聖節點心,竟然讓孩子們嚇到後退3步?!一名聶姓網友在臉書抱怨她用心製作的「萬聖節點心」,卻沒有人領情要吃,照片一出才發現是「超逼真肥蟲蟲」麻糬,讓網友直呼「挺可愛的...但...我不敢吃。」

聶小姐在「爆怨公社」抱怨自己用心製作了2~3小時的手工點心,但是卻沒有人敢吃,貼出實際點心照後,大家才發現原來是「肥蟲蟲」麻糬點心。只見「冰皮月餅」配方做的白胖蟲蟲,還加上芝麻粒當作眼睛,爆出來的紅豆內餡是蟲的嘴巴,身體上還有一節一節的逼真紋理。她說這個點心製作過程不難,內陷可以改成加抹茶粉的豆沙,變成另個品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蟲蟲還個別被放在透明盒子,底下的巧克力碎片當作土壤。網友看了之後表示,像極了小時候飼養的獨角仙幼蟲「雞母蟲」,紛紛大喊「太像了啦!」、「本來不敢看,最後鼓起勇氣看了一下,挺可愛的,但~我不敢吃。」

▲▼蟲蟲點心             。(圖/網友聶家琪提供)

▲白白胖胖的蟲蟲點心超逼真。(圖/網友聶家琪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聶小姐受訪時表示,自己平常有在孩子班上擔任志工媽媽,她把做剩下的麻糬麵糰,切成一塊塊帶去給小朋友吃。「長相正常」的麻糬塊讓小朋友很捧場,都說吃起來「QQ的、甜甜的」,接著她「壓抑住興奮的情緒」,轉身從袋子裡拿出「肥蟲版」麻糬,並告訴小朋友,「阿姨這星期在家裡養了好多好肥好肥好肥好肥的蟲蟲,昨天把蟲蟲拿出來,切成你們剛剛吃的一小口一小口的點心。」

原po邊說邊把蟲蟲發下去,小朋友們看到之後通通崩潰;後來雖然有告訴孩子真相,但他們都不願意吃。由於蟲蟲的數量不多,最後問小朋友說誰要帶蟲回家「嚇媽媽」,全班竟都踴躍舉手搶著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