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結合機械錶超吸睛!一台要價25萬元

▲▼iPhone XS結合機械錶超吸睛!。(圖/翻攝caviar官網)

▲iPhone XS系列結合機械錶超吸睛!。(圖/翻攝caviar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新推出的iPhone XS系列,在價格方面創下新高,其中iPhone XS Max頂規512GB的版本,價格更是來到台幣52900元,成為史上最貴iPhone。而現在專門打造奢侈品手機的俄羅斯Caviar再度推出訂製版iPhone XS系列手機,最貴的版本要價8050美元(約新台幣25萬元)。

Caviar這次所推出的訂製款iPhone XS系列的特點在於背蓋部分,因為這次將背蓋設計成機械錶,採用ETA Unitas 6498-1改裝機械手動上鍊,一次可使用約30個小時,每小時能震動18000次。

但要有這樣特殊的iPhone XS系列可得花不少錢,以這款金色的iPhone XS Max來說,因為採用的是鈦金屬和雙電鍍技術,256GB版本要價7360美元(約新台幣22.73萬元),512GB版本則是8050美元(約新台幣2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