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送花圈氣死爺爺...網紅saya關淘寶店道歉:我已付出代價

▲涉嫌踢打孕婦的網紅 Saya。(圖/翻攝自微博)

▲網紅Saya因被控毆打孕婦,遭到大量網友攻擊,最後解散公司。(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網紅「Saya一 」日前因遛狗與孕婦發生爭執,導致孕婦早產,該事件也引起公憤,後來Saya在14日出面道歉,同時強調自己「沒有毆打孕婦」,但網民依舊分兩派論戰;Saya在22日晚上再po文,表示她的公司已經解散、關閉淘寶店鋪,最近也在處理爺爺後事。

▲▼Saya二度道歉。(圖/翻攝自Saya-微博)

▲Saya二度道歉。(圖/翻攝自Saya-微博)

有網友說,她的爺爺去世是因為成受不了網路暴力,還有人送花圈到saya家。Saya指出,「爺爺一直心臟不好,這次沒有撐住,前幾天還是走了。永遠離開我了。我真的很難過,也真的很不孝,這麼大了還讓他為我擔心。」

除此之外,Saya表示,「我的公司已經解散了,房子也退租了,淘寶店鋪已經關閉了。整理出了一些冬天的大衣、棉衣、羽絨服,大概兩百多斤,已經捐給西藏貧困家庭和學生了。」

「我已經為自己的衝動承擔了後果,付出了沉重的代價。該我承擔的,我一定承擔,並深刻悔改」,Saya說,對於網路上的一些不實指控和汙衊,包括被包養、找公關公司來惡意中傷等,都會透過法律手段來維護聲譽,「我會用我的方式告訴爺爺,那些不是真的。」

在聲明文中,她也感謝那些站出來幫她作證的鄰居,以及素不相識卻願意相信她的網友們,「我現在只希望這件事情可以盡快平息。最後,我深知這次事件帶來的公眾影響非常惡劣,再次向大家道歉」,文末附上律師函。

Saya為此事兩度道歉,網友們議論紛紛,有人認為因為她是網紅,所以容易遭受無故的網路暴力,「就因為她是網紅所以在事情沒清楚之前,網絡暴力就已經排山倒海的撲向她」、「爺爺很無辜」。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她在拿爺爺作秀,博取同情。網路暴力的力量往往積少成多,網友們在留言時應為自己的話負責,因為很多時候一句不經意的話引起論戰,對當事人都是極大的傷害。

▼Saya14日在微博PO文說「沒打孕婦」。(圖/翻攝自Saya-微博)

▲▼Saya14日在微博PO文說「沒打孕婦」。(圖/翻攝自微博/Say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