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出事怪馬英九? 藍委轟:段宜康你太扯!吞曲棍球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造勢大會。陳菊、簡余晏、段宜康出席。(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宜蘭蘇澳新馬車站21日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意外,造成18人死亡,破百人受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 2017年就曾指稱,普悠瑪根本是假的「傾斜式列車」, 21日晚間事發後再度PO文「這個時刻,請不要再找我談這個問題了」,不過卻提到「該負責的人,遲早會付出代價」,疑將矛頭指向當年執政的馬英九政府。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砲轟,「段委員,你真的太扯了!」

曾銘宗23日上午受訪表示,「這有什麼問題,普悠瑪運行多久了?」,現在初步證實是人為疏失,「段委員你太誇張了,你再吞個曲棍球吧」;他也說,選民眼睛雪亮,知道民進黨在帶風向,標準作業程序就是推給馬政府。

馬前總統辦公室22日則表示,值此救災時刻,理應全力為傷亡者禱告祈福,為警消人員加油打氣。特定媒體及特定人士在事故調查階段,將一個單純的外交部安排禮貌性拜會行程,扭曲事實、惡意抹黑,意圖帶風向,毫無人性和同理心的作為,令人不齒。

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普悠瑪號列車一事,民進黨立委過去已多次烏龍爆料,而外交部及總統府也早已澄清,馬前總統從未針對採購個案指示任何部會,相關會議記錄皆有案可查,這種操作實不可取。呼籲民眾睜大眼睛,看看是那些人士與媒體如此沒有人性,在台灣遭遇重大不幸事故時,還只想著藉機牟取政治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