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名同事合包1314元祝一生一世 新娘超不爽「一個人才73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新娘日前舉辦婚宴,全公司同事只有兩人出席已經很尷尬,沒想到宴客後她收到轉帳紅包,18名同事一起合包人民幣1314元(約新台幣5900元)。同事發訊表示,這是祝賀他們「一生一世」都相愛,她氣的說,這根本是欺負人吧。

▲▼紅包、紅包袋、過年、春節(圖/記者李孟璇攝)

▲18人合包1314元,新娘氣炸了。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26歲的徐姓新娘辦完婚禮後,還是嚥不下怒氣,陸續在朋友圈及網路貼文訴苦。她說,之前同事結婚都會盡量參加,禮金至少會包300元,現在自己辦喜宴,同事們都紛紛恭喜還說一定到,但當天只有一名主管和另一位同事出現,對比丈夫同事熱烈出席,讓她覺得很丟臉。

沒想到婚宴結束,收到同事聯合轉帳,金額是1314元,平均一個同事才包73元;連丈夫都說是第一次看到,笑問她跟同事關係是有多差。新娘說,「這是不是有點欺負人了?」懷疑是之前和她有過糾紛的同事策畫,才慫恿大家欺負她。而親友和網友留言,大多是安慰她不要太在意、太看重紅包;也有人打抱不平,覺得同事太不厚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