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生殖器塞「機械用軸承」找快感 竟卡死2週拔不出!

▲▼輪軸、培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軸承是一種機械用零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33歲男子日前異想天開,把生殖器官塞入一般機械設備中的零件「軸承(培林,bearing)」裡,想藉由摩擦獲得快感和快樂,沒想到套的上去,但卻拿不下來,軸承就這樣卡在他的生殖器上長達2個禮拜的時間。隨後,這名男子因為下體持續疼痛和腫脹就醫,而醫生則是為了加快治療速度,只得用石材切割器將零件割開,這才免除男子生殖器組織壞死的危機。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不具名的33歲男子日前到印度新德里就醫,醫護人員發現他的下體上竟然卡著兩個「軸承」,而男子的生殖器則是呈現充血跟嚴重紅腫的模樣,更因為軸承將生殖器底部壓住,血液無法順利循環到前端,造成該處組織開始出現壞死的跡象。

為了阻止組織壞死的地方擴散,醫護人員先是對男子注射藥物,試圖將生殖器消腫,以便拔出,隨後又嘗試用傳統的方式,想藉由醫療用線將軸承割斷,但卻雙雙失敗。在無可奈何之下,醫生選擇了最危險同時也是最快的方式,利用專門切割大理石的「石材切割器」,才將本體十分堅硬的軸承割開,順利了解救即將壞死的生殖器。

報導中指出,男子在進行手術時全身被麻醉,而切割器在運作時,同時還要用冷水不停沖向男子的生殖器,因為切割器所產生的熱量很有可會導致皮膚燒傷。在成功軸承拿下後,男子的恢復十分良好,並在2周後的檢查中,被確認生殖器的所有功能都建在。醫生表示,若是男子沒有及時治療,除了生殖器組織壞死,還有可能會造成尿道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