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預測六都名單!新北看好蘇貞昌 「小心選前這動作」

▲▼蘇貞昌、侯友宜。(圖/ETtoday資料照)

▲蘇貞昌、侯友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32天,作家苦苓在臉書預測六都市長盪選名單,從北到南依序是「柯文哲、蘇貞昌、鄭文燦、盧秀燕、黃偉哲、韓國瑜」,引起網友討論。其中新北市長預測有網友說「我一直覺得侯友宜穩上欸,新北蠻藍的」,對此苦苓回覆「小心驚天一跪」被網友吐槽說「那要看誰跪才有用」。

▲▼作家苦苓預測六都市長當選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苦苓)

▲作家苦苓預測六都市長當選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苦苓,下同)

苦苓在臉書預測「如果明天投票的話」的六都市長當選人名單,從北到南依序為柯文哲、蘇貞昌、鄭文燦、盧秀燕、黃偉哲、韓國瑜」。苦苓解釋「柯文哲已站穩不統不獨、不藍不綠的中間最大塊,每天只要不三不四的說些胡話,就可以穏占媒體版面、勢不可擋」。

苦苓認為蘇貞昌拼老命走透透,一生懸命」感動了很多人,何況最後還可能有「驚天一跪」。桃園市長則是因為鄭文燦本來就遙遙領先。台中市長則是因為林佳龍因為「軍公教年改」、「台灣大道塞車問題」以及跟一人公司簽約淪笑柄,讓盧秀燕就算沒什麼戰鬥力也能贏「除非林佳龍能把花博辦好」。

▲▼作家苦苓預測六都市長當選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苦苓)

台南市長部分,因為高思博對選舉生疏、「虧雞福來爹」林義豐雖然搞的有聲有色但多是空氣票,所以黃偉哲還是能當選。高雄則是因為陳其邁錯估高雄藍綠基本盤、誤認陳菊風評以及讓韓國瑜成功製造弱者形象,所以可能讓高雄淪陷。

對此有網友開玩笑的說「有開放下注嗎?」,也有網友奉勸苦苓不要「搶名嘴飯碗」、酸他「哈哈!神預測,佩服!佩服 !對了,要記得按時服藥,才會快點好喔。」對於網友評論,苦苓則是說「投票前十天開放下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