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裝300「神示禮金」放車頂 車主擺地上網友勸:拿了衰3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地上的紅包不能亂撿,那放在車頂的呢?一名網友22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詢問,他的愛車頂部被人放了一個紙碗,裡面除了一張寫著「神示禮金」的紙條外,還有3張百元鈔票。大部分的網友直覺猜測應該是轉運的法術,紛紛留言警告原PO,「拿了衰3年。」

車頂出現300元「神示禮金」,網友警告拿了衰3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原PO不明白「這碗錢」的功用到底是什麼。(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原PO提到,一早要去開車就看到車頂上出現這碗東西,查Google也查不出什麼,因為趕著要去上班就先放到地上不管,但還是覺得很在意,於是決定將照片PO上網問問,「有大大知道這是幹嘛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紙碗裡除了3張百元鈔票外,最上方還有一張寫著「神示禮金」的紙條,而旁邊空白的部分又標記一個小小的阿拉伯數字6,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車頂出現300元「神示禮金」,網友警告拿了衰3年。(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有網友覺得左下方的痕跡看久了像人頭。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大多都覺得如果不是轉運法術,大概就是求冥婚,於是留言半開玩笑地警告原PO,「拿了就會有人跳出來叫姑爺好」、「小心拿了會衰3年」、「千萬別拿錢,要連碗一起移到旁邊地上,這可能是惡毒的轉運法」、「或許你的車讓他簽到牌了吧」。

不過,也有熱心網友貼出2015年的新聞報導猜測,這有可能是詐騙集團的手法,報導中的受害者在自己的車子輪胎上發現一疊厚厚的鈔票,大約有1萬元,他機警先打電話報警,沒想到才剛彎腰要撿就衝出一名女子頻頻叫罵,接著轉由另外一對男女把錢塞到鄰居阿伯的機車車輪上,幸好警員及時趕到才救下差點上當的阿伯,否則可能會因此吃上侵占遺失物罪,反而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