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其他國家為什麼要喜歡我?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啦!

▲▼川普在白宮針對新的美加墨協定發表談話。(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近期忙於期中選舉的各項造勢活動,但也不忘關注他最想解決的非法移民問題,他22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及薩爾瓦多無法阻止人民離開國家並非法進入美國,他將開始切斷或大幅減少給予的巨額金援;此外,他也抨擊民主黨不肯給予支持,讓他無法修改美國可憐的移民法。

►►川普推特語錄/臉書計畫清除假新聞 這代表CNN要關門了嗎?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民主黨肯合作,立刻終結邊境問題!快打給我
►►川普推特語錄/正與安倍晉三改善貿易關係 這些投資只是剛開始而已

▼這場選舉最緊要的就是,我們是否能保持這非凡的繁榮盛況,或是我們要讓激進的民主黨暴徒大大打擊我們的國家和經濟!#要創造工作不要暴徒

▼ 假新聞媒體最近一直討論我在全球各地的支持率很低,包括在歐盟,如果要我說啊,當然很低啊,因為50年來第一次,我讓他們跟美國做生意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他們為什麼要喜歡我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啦!

▲▼ T

▲▼ T

▼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及薩爾瓦多無法阻止人們離開國家並非法進入美國,我們將會開始切斷或大幅減少給予的巨額金援。

▲▼TTT

▼每當你看到一輛大篷車(非法移民),或是非法而來的人,或是試圖想非法進入我們國家的人,請想到並責備民主黨沒有給予我們支持去改變我們可憐的移民法。記住中期選舉,對那些合法移民來說非常不公平。

▲▼TTT

▼遺憾的是,看起來墨西哥的警方和軍隊無法阻止大篷車(非法移民)前往美國的南部邊境。犯罪分子和不明的中東人士混在一起,我已經知會了邊防警衛隊及軍隊,這是一個國家的緊急狀況,必須改變法律。

▲▼TTT

▼紐約第23區的眾議員湯姆•里德做的非常好,他得到我的全力背書。

▲▼T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