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8+9屁孩擦撞暴怒「抄球棒」輸贏 阿伯:「我沒揮到車」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10月20日網友貼出一段影片,一名高雄阿伯在三民區九如一路遭到2名穿黑衣的男子持球棒作勢要毆打,當時網友一片熱議,還稱這兩名黑衣男子是8+9,事後警方根據影片,找到這2名黑衣男子,其中一名宣稱高雄阿伯騎機車擦撞到自己汽車,才引發這場糾紛,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獨家找到這名高雄阿伯,他說根本沒有擦撞。

▲遭8+9屁孩持棒恐嚇,阿伯22號下午到派出所說明           。(圖/記者吳奕靖攝)

▲遭「8+9」屁孩持棒恐嚇,阿伯22日下午到派出所說明 。(圖/記者吳奕靖攝)

「我只是停個青紅燈而已」黃姓阿伯回想當天情況,表示自己單純只不過停紅綠燈,但怎麼也沒想到遇上2名黑衣惡煞,揮舞棍棒來威脅,記者詢問阿伯:「對方指控你有擦撞到車子,所以才要跟你理論?」黃阿伯說:「我就沒沒有哇」!連續講了兩次說沒有,堅決否認有發生任何擦撞。

▲▼高雄8+9屁孩擦撞暴怒「抄球棒包圍」 阿伯嚇到彎腰道歉請抽菸。(圖/爆料公社)

▲高雄「8+9」屁孩擦撞暴怒「抄球棒包圍」,阿伯嚇到彎腰道歉請抽菸。(圖/爆料公社)

黃阿伯說當天被攔了下來,對方就說他擦撞到車子,眼看對方很堅持,所以才彎腰道歉,還一度要拿菸請對方抽,頻頻解釋自己什麼攏不知,可是對方態度相當憤怒,還說要調閱監視器畫面來證明車輛有被擦撞,阿伯非常無奈的回應「等到調到畫面再處理啦」,就這幾句話,對方就從車上拿出棍棒來揮舞,阿伯是嚇壞了,就連隔天來派出所作筆錄,也是相當低調,希望「大事化小」。

「我是做工仔啦!對方我惹不起,可以不要曝光嗎」?面對記者採訪,阿伯臉上還是有些驚恐表情,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登上新聞版面,阿伯原以為離開現場後,就什麼事都沒有,直到接到警方通知電話,必須到派出所說明,阿伯相當緊張,「我平常就沒咧看新聞,那ㄟ鬧這大」,也不知道會被路人錄下整個過程,放到網路上頭引發討論,阿伯認為自己人身當時也沒有受傷,所以不打算提出告訴,交給警方處罰就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